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民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南通市民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01-27 字体:[ ]

dd1d50e0d4744da9735dcc7fcaa0ebc.jpg

1月25日,市民政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汪军,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张振华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观看了《榜样6》视频(节选);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詹洁汇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整改情况,对2021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剖析,检视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周延涛同志领学了吕德明厅长在全省民政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纪委“廉洁过节提醒卡”中“六个严禁”内容。

会上,结合民政系统“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十聚焦”深入“十查摆”,重点从担当意识、进取精神、为民情怀、能力素质、执行力度五个方面的问题深入进行剖析,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第一书记”汪军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第二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措施具体、具有良好的民主氛围,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要求,机关第二支部要以争创五星级支部为抓手,砥砺前行,奋勇争先,在新的一年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