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市社会福利院:慰问送关怀、情意暖人心
——开展离退休老干部慰问活动

来源: 南通市社会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2-01-27 字体:[ ]

fdd9e61d15d367bf4784deaacfaed17.jpg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浓浓的牵挂,1月25日,市社会福利院院长任新梅、副院长陶徐华一行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院领导都与他们叙家常、问冷暖,关切细致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疫情个人常态化防控,保持乐观心态和良好心境,过好幸福晚年。院领导还向退休老干部们介绍了今年以来全院工作情况,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注福利院发展,发挥余热,对单位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更加硬朗、生活更加幸福!

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深深的谢意,感谢组织的关怀与牵挂,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单位工作,也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单位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