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南通市殡仪馆小厅电子显示屏招标公告

来源: 南通市殡仪馆 发布时间:2019-04-19 字体:[ ]

南通市殡仪馆小厅电子显示屏具体招标内容及要求如下:

一、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

3、报名时需提供相关的资质材料。

二、项目具体要求

见附件

三、工期及安全要求

合同签订后7日内完成施工

承包人应严格按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的有关管理规定,采取安全措施组织施工。若发生安全事故,一切责任由承包方承担。

四、评标办法

最高限价10000元,各投标方将投标书密封盖章,采取现场开标,一次性报价,最低价者中标。

五、付款方式

中标后如期签订合同,安装调试验收合格后付清款项,施工方方应出具相应发票。

六、 其他

1、报名于2019年 4月26日下午4点前截止。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2、投标人自行现场踏勘,费用自理。

3、投标人按通知的时间将投标文件送至市殡仪馆(投标文件中需提供相关资质材料)。投标文件需密封,否则按废标处理。

4、中标方应在中标后三个工作日内与我馆签订合同,逾期视为放弃中标。

5、本投标书解释权归殡仪馆所有,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联系人施秀荣,办公电话:81591808,手机:15962956868

附件:P10mm单色LED显示屏 - .doc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