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南通市殡仪馆冰棺、冰箱维修招标公告

来源: 殡仪馆 发布时间:2019-03-08 字体:[ ]

南通市殡仪馆冰棺、冰箱维修(含日常维护)具体招标内容及要求如下:

一、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且有相关资质的单位及个体经营户。

2、报名不足三家的,项目中止;达到三家及以上的,确认报名成功,项目继续进行。

二、项目具体要求

冰棺 12 台,冰箱 33台(3门的18台、单门的15台)。要求维修人员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做到24小时服务,随叫随到(半个小时到现场),做好维修服务工作,日常维护工作每月至少一次,保证单位业务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质量及安全要求

维修质量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承包人应严格按有关管理规定,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进行维修施工。若发生安全事故,一切责任由承包方承担。

四、评标办法

此维修最高限价1万元(材料甲供),各投标方将投标书密封盖章,采取现场开标,一次性报价,最低价者中标。

五、付款方式

中标后如期签订维修合同,在合同期内能完成好维修任务,没有影响单位的业务工作正常开展的,合同到期一次性付清合同款。

六、其他

1、报名于2019年 3月20日16时截止,并于截止日前至殡仪馆报名。报名时提供相关资质材料。

2、投标人在2019年3月28日下午3点前,将投标文件送至市殡仪馆,下午3点开标。开标前交一千元投标保证金(现金),中标后转为履约保证金,未中标的当场退还。投标文件需密封,否则按废标处理。

3、确定中标人后,中标人在中标后三个工作日内与我馆签订维修合同,逾期视为放弃中标。

4、维修合同期限:一年。如双方合作愉快,合同最多可续签两次。

5、本投标书解释权归殡仪馆所有,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联系人施秀荣,办公电话:81591808,手机:15962956868

南通市殡仪馆

2019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