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南通市救助管理站保洁、餐饮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南通市救助管理站 发布时间:2019-11-26 字体:[ ]

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南通市救助管理站(以下称采购人)的委托,就南通市救助管理站保洁、餐饮服务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磋商响应。

一、项目名称:

南通市救助管理站保洁、餐饮服务项目;

二、项目编号:JSZRFW2019111201;

三、采购预算:

本项目采购总预算人民币12.80万元/年,包含全部工作内容的费用(人工工资、工人保险、管理费、开票税金、保洁工(用)具等费用,服务人员工作餐由采购人负责提供),采购单位不再承担投标人一次性报价之外的其他任何费用;中标后合同履行期间服务费用将不作调整。

服务期1年。第一年服务期满,经采购人考核符合条件的可以续签下一年服务合同,总服务期限不超过3年。

四、项目需求:

详见本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章;

五、供应商资格: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上一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成立不满一年不需提供);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见第八章);

(二)采购单位其他要求

6、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核准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招标内容;

7、投标人在南通市区域内具有固定的办公地点和工作场所(提供房屋产权证或房屋租赁合同),并具有适应本项目需要的人员、工具和设备。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磋商。

特别提醒:

投标人须携带要求的资格、技术标材料原件【见第二章第七条中A、磋商响应资料原件包】供磋商小组资格审查及技术标评审用。因未携带原件或携带原件不全将被判为无效投标,引起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六、磋商响应及文件获取

有意愿参与本项目磋商响应的单位,请于本公告日起5日内到代理机构报名,并到“南通市民政局网站”下载本项目的磋商文件。

七、磋商项目现场勘查

凡有意参与本项目投标响应的供应商,自本项目磋商公告发布之日,可自行前往项目现场勘查情况。投标人承担勘查现场的所有责任和费用;中标后不得以不了解项目现场实际情况为由,要求采购人增加服务费用。

现勘联系人:黄主任 联系方式:13776927606

勘查时间:从发布之日至投标前1日的9:00—15:00(含项目需求答疑)。

八、磋商保证金:

磋商保证金为人民币4,000.00元整,网银转账形式。

九、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接收

1.接收人:采购代理机构;

2.接收时间:2019年12月6日9时00分至9时30分。地址:南通市救助管理站二楼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十、开标、评标

1.开标时间:2019年12月6日9时30分整;开标地点:南通市救助管理站二楼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2.资格审查时间:开标后当即开始。资格审查地点:南通市救助管理站二楼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2.采购人依法委托磋商小组对各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审查通过方可参与项目磋商评标;

3.评标时间:资审后当即开始;评标地点:南通市救助管理站二楼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十一、磋商响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采购单位:南通市救助管理站;

联系人:黄主任;

电话:13776927606。

2.采购代理机构

单位:江苏中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崇川区青年中路2号;

联系人:王跃军;

电话:13906272111;

邮箱:279366603@qq.com。

十二、磋商公告期限

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期限为公告在“南通市民政局网站”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2019年11月26日

附件:南通市救助管理站物业服务招标1126.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