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南通市社会福利院购买服务人员招聘简章

来源: 南通市社会福利院 发布时间:2019-09-26 字体:[ ]

南通市社会福利院因业务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购买服务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线岗位(护理班组、后勤食堂)工作人员2人。

二、招聘条件

1、男性50周岁以下,女性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初中以上文化程度;

4、有爱心、责任心,能吃苦耐劳,适应“三班制”岗位。

三、工资待遇

根据人社部门核定的薪酬标准,并缴纳“五险一金”。

四、招聘工作流程

(一)发布招聘简章

2019年9月26日(周四)至 2019年9月28日(周六),在《南通市民政局网站》、南通市社会福利院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简章。

(二) 招聘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 9日26日至2019 年9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30。

2.报名地点:周四至周五在福利院行政楼207办公室,周六在福利院行政楼108办公室(崇川区工农南路185号),现场报名。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以上均需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及本人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联系人:江培勤80900588。

(三)面试、公示

1.面试经市民政局批准、人社部门备案后,由市福利院组织实施。

2.面试采取答辩方式,考察应聘人员的言语表达、仪表举止及问题的把握能力,总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通知应聘人员。

3.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取前2名,并在《南通市民政局网站》、南通市社会福利院微信公众号公布人员名单。

面试时间为2019年9月29日(周日)下午14:00,地点:南通市社会福利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四)体检、录用

体检合格的人员取得录取资格,办理录用手续。如体检不合格或有人放弃,依次递补。

南通市社会福利院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