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南通市天福园火化炉维修招标书

来源: 南通市天福园 发布时间:2019-10-08 字体:[ ]

一、火化炉维修保养项目内容:

2台火化机(拣灰炉2台)现需维修,基本内容如下:

1、清理2台火化机的地下烟道。

2、检修火化机传动系统、电路系统及各润滑系统(减速器、炉门机械传动、接触器、热继电器控制系统)。

3、火化机地下烟道烟闸板、炉门主燃机、点火栓、行程开关、电器等配件进行检查修理或更新。

4、对火化机设备及炉坑面以上的炉膛及二燃室,侧风烟道进行重置(其中包括侧风管、顶风管、主燃风管等一切风管),确保火化设备安全正常使用,环保达到相关标准。

二、采购项目名称:

天福园2、3号拣灰炉维修(材料甲供)。

三、技术要求:

1、台车式拣灰炉炉体,炉膛采用磷酸盐耐火砖,超耐火水泥,矾土骨架,回烟道采用粘土砖,其砖缝耐火泥应全满缝,缝隙应≤3mm,横平竖直,垂直于炉体。隔热部分采用三层保温棉隔热,炉体外加2mm铁板封闭。

2、台车式拣灰炉配风系统:50焊接管,50弯头风嘴采用304不锈钢,不锈钢管件60SUS316,不锈钢管89SUS2520高温优质不锈钢产品,壁厚5mm,风分配箱六出分口精确开关定位检修及换置。

3、换热系统,不锈钢无缝管89SUS2520*8 厚度5mm,所有风管焊接必须双层满焊。

4、其他:使用燃料0号轻柴油,维修后首具遗体火化耗油量少于15公斤,连续火化耗油量少于10公斤。单具遗体火化时间小于55分钟,连续火化时间少于45分钟。主炉膛工作压力-1—15P,主炉膛最大负压大于500P。主燃室工作温度800-900℃,火化炉表面温度小于25℃,局部小于50℃。保温性能:停炉24小时后,温度大于300℃。火化正常遗体时,烟气黑度值不大于林格曼1级,各种污染物排放达到GB13801-2015标准。

四、供应商要求

1、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结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证书。

2、供应商为生产、销售拣灰火化机的生产型企业。

3、供应商必须具有同类项目操作经验。

4、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五、维修要求

1、必须保证在20天内完成维修调试工作,且维修质量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和采购人的要求。

2、必须提供维修设备不少于1年的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在此期间,须及时响应采购人的服务需求和承担相关的保修责任及费用。

3、在采购人提出服务需求的情况下,须在24小时内赶到现场,如属设备故障的,须在24小时内修复。

4、维修日期待甲方根据使用情况通知后维修。维修工作时间:早8:00~下午5:00,必须在火化工作人员在场之下完成。

六、本次维修费最高限价3万元整。

七、投标保证金3000元,开标当日现金缴纳,中标方转为履约保证金,未中标方当场退还保证金。

八、评标方式为最低价中标。

九、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 月16 日16时,开标时间为2019年10月17日上午10点半,开标地点为市天福园2楼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十、合同签订及付款

1.合同签订维修验收合格后委派一名专业技术人员驻一周,实行跟踪服务并指导火化工操作,以提高火化工操作水平。

2.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后,项目开展顺利,维修完工验收合格,正常使用,无质量问题,付合同总价的80%,并且退还保证金3000元。余款20%在一年后无质量及其他经济法律纠纷等问题下一次付清。

 

单位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通京大道100号

联系电话:81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