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社会捐助工作中心2020年度单位决算公开
来源: 南通市社会捐助工作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6 17:01 累计次数: 字体:[ ]

目 录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单位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情况

三、2020年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功能科目)

六、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经济科目)

七、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表(功能科目)

八、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决算表(经济科目)

九、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决算表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一、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采购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单位的宗旨和业务范围为扶贫济困助人为乐携手慈善共创和谐筹募善款赈灾救助慈善救助公益援助交流与合作组织慈善宣传慈善意识普及慈善理论研究县(市)区捐助工作站(点)慈善工作的指导地方慈善事业发展的促进为制定地方性法规提供咨询意见

二、单位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情况

1. 根据单位职责分工,本单位无内设机构。本单位无下属单位。

2.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纳入南通市社会捐助工作中心2020年单位汇总决算编制范围的预算单位共计1家,具体包括:南通市社会捐助工作中心。

三、2020年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2020年以来,市社会捐助工作中心以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特别是南通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慈善捐助?和谐共济”为服务宗旨,在市民政局的领导推动和全社会的广泛参与支持下,筹集善款到账7270.82万元,救助支出善款7156.32万元,救助各类困难群众近3万人(次)。我中心先后荣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南通市巾帼文明岗,近期,我中心还被公示为南通市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拟记功集体。“情暖百家敬老院、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敬老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为老服务类项目一等奖,“重度残疾人褥疮护理”项目获三等奖。

附件:南通市社会捐助工作中心2020年度决算信息公开.pdf